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该谈政治和现实的时候讲浪漫主义和理想化身,使劲吹,理想伟大,舍己为人伟大,以身证道伟大,面对现实的挣扎高尚,那好嘛,给你浪漫主义和理想化身了,就差直接跟你讲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现实因素考虑委曲求全考虑周到的事儿了,吹就完事儿了,这会儿又开始讲不符合逻辑不符合人类社会类比政治环境,全家玛丽苏杰克苏才思枯竭编不出了。

承认一句读者人多口杂的难伺候没什么丢人的,正好这个作品没伺候到自己的口味也没什么好特意大动肝火甚至将人家踩到脚底吐一口痰的。

不要把喜欢和讨厌变成对立两面,喜欢不等于不讨厌,不喜欢也不等于讨厌,非得划个楚河汉界出来只会让人和人之间产生隔阂。

个人口味不一样完全是可以理解,想要发表自己的意见这也是对的,但是发表意见得分场合。

公共平台,以作品和展示成果为主的公共平台,有几个人真的想知道你怎么想的?

who cares?who the f-ck cares?

对作品有意见就直接去找作品的产出者去评论,你好好讲,人家作者要不是真的脑子有问题的也会好好跟你讨论,说不定你还能帮作品更上一层楼,一举成为创作者也不是不可以,那就更能大展拳脚了,到那时候大家给你的一定是掌声,柠檬精才会被人唾弃。

要不然你把吐黑泥的号和你发表作品的分开一下也没问题,关注的时候至少知道我到底会看到作品还是长篇大论,不想看的还能眼不见为净。

合着用作品吸引了粉丝和跟您一条船的人,然后来这么一篇论文。

我得凭良心说一句借助自己的作品建立声望再借助声望的影响力扩张自己的论点构筑阵地是个优秀的传播伎俩,我鼓鼓掌,打个80分不怕骄傲,毕竟我才考60出头。各位比我这学营销的擅长摆弄舆论,我说真的,论当意见领袖我真没什么水平。

但我寻思一般有自己想法的人多半也都不是什么特别没法自己产,一定得考官方施舍点什么才能活下去的,所以真那么大意见,就放下茶杯碗碟的,甩甩袖子走人,回去和自己的朋友自得其乐也挺好的。

半天也觉得理解不上为什么要这样。

而且寻思来寻思去,似乎同一拨人也总喜欢被人拉黑了无辜地问一句:我做错什么了,为什么就被人家拉黑了呀?

我是要拉黑您,我膈应。

我膈应我觉得还不错,将我引入一个优秀世界和作品集的作品在您口中被贬得一文不值。

我也膈应有些评论文话里话外暗示那些喜欢上述被贬得一文不值的东西的人也一文不值,哪怕有时候看得出来是火烧连营顺带捎上的,是无意的。

人是要脸的,没道理被人隔空骂了一套还对骂主好声好气好皮脸的,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的道理大家也都懂。

我不跟这些人争论,他们说的其实也都没错,大家的角度不一样,看法不一致那是合该的,巴比伦通天塔就是这么倒下的。

只是我不爱看,我想眼不见为净,拉黑是平台提供给我的,让我能眼不见为净的好设置,我没道理不用。

吵吵闹闹的也影响其他人的兴致,隔岸观火的人更是会看我们的笑话。

这就没必要。

仅此为记,仅此为自警。

评论
热度(2)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