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翻译】IDWTF三月重启漫画的新闻【12/18讯】

IDW publishing 官网的消息 emmm....

不贴链接了,百度搜IDW publishing第一个点进去就能找到。

我自己瞎捷豹翻译看了一下,完全我流的翻译风格,垃圾英语水平绝对不精确=。=

不为任何偏差负责的同时,接受所有错误指出2333

夹带吐槽,还有希望有没有小伙伴能给我介绍一下这些个画师业界风评都咋样的...我好像就知道一个CWC【真tm假粉】

别问我转载权,我真没有,我只是瞎捷豹给自己过下脑子【】


【标题】

“塞伯坦的黄金时代,和平且繁荣,但一场死亡令它支离破碎”

【正文】

12月18号【昨天】的圣地亚哥CA展上,IDW发布了变形金刚的新系列,明年三月开始出版,内容将探索使得辉煌且平和的塞伯坦由盛转衰直至步入混沌的那个特殊时刻。

【这里是配图:五人的那张,威威和OP,Chromia,条子和风刃】

【补充:配图里还有飞在天上的三人,从左到右是震荡波,声波和红蜘蛛,造型都同步siege玩具,其中最晚的应该是小波,半个月前刚出灰模】

新系列一个月更新两次【半月刊】,编剧Brian Ruckley(作品是《bloodheir: Godless World》直译血嗣:无神的世界) ,绘图由《Star Trek: Discovery - Succession》的Angel Hernandez和《微航:卡尔扎之怒(直译)》的Ron Joseph负责。

【译注:搜索了一下三位作者感觉有点儿微妙,不过不确定会不会一整个系列都是这几位从头到尾还是只有第一刊是这几位,按这个表述方式感觉是从头到尾都是他们。绝不排除换人的可能性。】

在新的变形金刚这一部漫画里,IDW将会用观众们过去从未得见的方式来探索塞伯坦——去接近和进入一处田园牧歌型的社会,在数千年的平静之后,它突然遇到了它在历史上的最重大的事件:某一条生命扑朔迷离的终点。通过年轻的大黄蜂和他的朋友们的视野,粉丝们将见证一个个阴谋布局,和平如何为争端让路,以及整个塞伯坦的社会结构如何自行分崩离析。

【译注:又是你,邦波比!亲儿子亲儿子(鼓掌】

【另外:田园牧歌是怎么回事...感觉这个田园牧歌应该是指一个独特的小社会群体叭,整个塞伯坦都田园,想想都觉得太扯了】


【往下三段是几个人相关人士的发言】

【编剧Brian Ruckley】“为变形金刚的粉丝们带来的这个故事是一份殊荣。与它的重要程度相应,它也是一个让新读者们从此开始发现和探索变形金刚世界的独特且有效的切入点。变形金刚宇宙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宇宙体系之一,同时也拥有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角色阵容之一,它在科幻作品列表中绝对不得不提。新读者们通过这部作品的引导,可以准确地,在这场真正波澜壮阔的史诗冒险篇章伊始加入其中。”

【译注:感觉编剧的剧情展现又是相对偏重吸引新粉丝以扩大读者群体...好叭(失落地坐下】

【绘者Ron Joseph】“在我年轻时代,我疯狂搜罗着和变形金刚有关的所有东西——玩具,漫画,动画,电影——心怀一种就像是Unicron那样的饥渴。RID支配着我清醒时间的每时每刻。加入IDW的创作队伍,去启动一部变形金刚漫画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这毫无疑问是我这辈子最巅峰的时间。”

【Hasbro的全球发行副总裁Michael Kally】“我们对开始讲述一段变形金刚故事的新篇章充满热忱。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为不了解变形金刚知识的读者展开可以让他们轻易读懂,引人入胜的故事,在这同时,我们也会继续提供深度和戏剧性,以满足我们长期粉丝们的期望。这是一份重担,但我们拥有一支正确的队伍和恰当的角色们来做这件事。”

【译注:……no话can说。】


【一些文章最后的额外消息】

这一刊的新漫画会有很多封面变体,分别来自Gabriel Rodriguez,Angel Hernandez【这是本作绘者】,Casey W. Coller【为cWc大佬鼓掌】,和Freddie E. Willianms II.。

【ps:介绍一下,文章第一段后的五人插图的线稿就是cWc大佬的】

漫画的第二册也将在三月出版,复数张的封面将由Nelson Daniel, Ron Joseph【这是本作的另一个绘者】和Jeffrey Veregge绘制。【我不太看得懂这个说法,是说共同绘制还是各自画各自的】


【最后一段是官方入正版的途经贴文,省略】


评论(2)
热度(4)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