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我觉得我每天都在很多稀奇古怪的地方学到怎么让我活得更好的东西,但是我也明白,有些人正处在的一个我曾经经历过的阶段。
我们感觉自己身在深渊,我们对光明视而不见,我们认为自己得不到救赎。
这个阶段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帮你渡过,因为任何想你描述美好的话语都会被当成谎言和不存在的虚妄之物忽略。
你只能靠自己,从黑暗中睁开眼,慢慢去找到那束指引你离开的光。
它可能是一个人、一件事、一句话、甚至只是一片绿叶一朵花,或者早晨撞在你窗户上的傻鸟。
但是那个瞬间,当你发现这里不是只有浓稠粘腻的黑暗让你窒息,是有光在这里的,就像是在水下憋气到意识模糊的边缘时突然在水面上探出了头。
一瞬间感觉自己轻了很多。
维持住这个感觉,把自己敏感脆弱的感知触角伸到另一边,不要只顾着黑。
然后就活下来了。
但这真的不是我在这里说,别人跟你说,鸡汤给你灌,你就能懂得、就能学会、就能去做的事情。
我只能告诉你,我很幸运,我找到了我的指引之光,我希望你也能。

评论
热度(1)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