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看戏也看得挺多了,说起来了我就稍微总结一下整个风向变化。
就,很有意思。

一开始正方开题:“r18g不应当被强制灌输给不合适的受众。”
OK没问题,不需要辩论,封题。
至此就已经和未成年人没有关系了。

正方再次开题:“我反对r18g存在。”
于是出现了反方辩题:“我支持r18g存在。”
OK立场问题,具有广泛性,有得搞,辩论开始。

正方一辩立论:“角色需要被尊重,不应该受到r18g对待。”
反方一辩驳论:“每个人表达喜欢的方式不同,尊重是一种,r18g也是一种。”

正方二辩立论:“r18g有违社会公德,荼毒他人精神和内心”
反方二辩驳论:“人自有分辨是非之能,并非轻易就会被污染改变,从正常人沦为罪犯”

换场。

反方一辩立论:“喜欢r18g和喜欢傻白甜、渣刀虐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其爱好者不应该受到区别对待”
正方一辩驳论:“r18g有违社会风俗,有违良知的事实并不可否认,为了整体社会环境,它应当受到限制”

反方二辩立论:“即使是小众团体也应该拥有和其他团体,包括主流团体一样的平等权利”
正方二辩驳论:“小受众等于小范围流通,不应该和其他团体一样享受各种公开流通的权利,尤其是当它有违社会公理时”

接下来,魔幻的地方突然就来了

正方结论:应当从所有主流场所灭杀不符合主流的r18g,所有公开发布r18g的作者都应该付出代价,所有人都应当自觉自愿抵制任何形式场所出现的r18g
反方结论:特殊喜好不应当受歧视,喜欢r18g更不应该受歧视,喜好不等同于行恶,我为自己代言,我为自己骄傲,谁都不能阻止我喜欢,也不可以阻碍我发展

旁观吃瓜群众如我全程懵逼,唯一担心的是:
哇,现在有人说“我喜欢r18g”会被指责“你这是宣扬不正确的东西”,
那,
等喜欢r18g的人都闭嘴了,下一个会不会就轮到普通r18的人被指责+闭嘴,然后是r15,pg12,等等
直到最后,一切“我喜欢”都得闭上嘴偷摸生存……?
那可真就脖子以下不可描述了..

这么一想要不还是现在就什么都别喜欢了吧🤷‍♀️

评论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