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我不介意我自己的某个行为会触发别人的不满,因为我知道人不可能同时讨好所有其他人。
反而为之,我知道我不可能同时喜欢所有人,所以我不介意有些人的有些行为使我产生不满。
因此总的来说,我是个容忍度相对较高的人,只在少数底线上采取零容忍,但那些都是三次元的底线了,和爱好,网络、同人无关。
只是接二连三的被人挑战神经实在是很头痛,单独遇到其中一件事我很快就会一笑了之,几件事情凑在一起就会超出承受范围。
但是好在我也讨厌冲突,大多数时候都找个地方自己倒一倒垃圾就完了……
就像现在。
哎。

评论(2)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