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说起来今天吃晚饭,我嘴快反了一个问,没想到直接拷问心灵了。

所以说,不是没有离婚就叫家庭和睦的。


当时我和我妈吃完了,在扯淡聊课堂纪律,还在吃的我爸突然插嘴打断我们,嘲讽我妈,说:“你又没读过,你瞎讲什么东西。”

我(一愣):“我妈读过一年啊,只是后来家里让她辍学了。你跟她结婚都快三十年了,你不知道吗?”

爸:“哈哈,哈哈。”

我妈扭头对我说:“呵呵,他才不会记得我的事情呢。”


当时他们无比尴尬,这个话题就接不下去了。

然后我就开始狂笑。

真的,这个真的滑稽。


尤其是我妈当年还是顶着她全家的反对嫁给我爸的。


评论
热度(1)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