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哎说删我就删。
说到最后居然是这方面的意见分歧。
那就没意思了。

今天可以因为“不正确”被说“闭上嘴,喜欢你自己的就好,干嘛到处告诉所有人你喜欢它”的是r18g,明天呢?
总有一天它可能就是我喜欢的作品、角色和配对。
比如tf,idw的漫画,药师,各种拉郎。

我怕哟🤷‍♀️

其实根本不用明天,现在就是这样。

只要不是主流、官推,多少人说自己喜欢什么边缘角色or反派,喜欢什么冷逆or拉郎,都要先掂量一下自己会不会被人打死再发。

我只能说我现在还坚持得了做自己,我爱吃什么吃什么,想发什么逼逼就发什么逼逼。
反过来我也不会去干涉别人这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句话都快说烂了。

我唯一能确定我必须做到的是,我吃我自己的,不能去干涉别人吃什么、不吃什么,更不能逼所有人都必须和我吃一样的。

我想照顾首页,不把负面情绪传染给别人是我的事情,最好也搞清楚我并非必须有此义务来照顾首页观感。

我觉得我喜欢什么都是我自己的自由和权利,你不待见我喜欢这些是你的事情,你自己解决。
我怎么会知道每个人都对我是什么看法,我也没时间每个人都挨个照顾过去他的感情。

就算是中央空调也有冷热口。
我也不是中央空调。

我就是要说我喜欢这个,我喜欢那个,我天天嗷嗷,我码字,我产粮,我说“了解一下”。
我天天刷,刷到最后都知道我喜欢这些。

如果这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过度骄傲和自我标榜,喏,那就是吧。
我也觉得没毛病。
那么所有这样做的人都是过度骄傲和自我标榜。
只要其他人都知道你喜欢什么,你就是。

好不好?

不然还根据喜欢的东西、人物不同,得有不同的判断标准吗?
开玩笑吧,这何止双标了,简直是千变万化。

“喜欢就喜欢了,有什么好骄傲的?”
是没什么好骄傲的,但是也没什么不好骄傲的,更没什么值得我好羞愧的。

我就算天天刷药师宇宙第一无敌可爱那也是我乐意。
嘻嘻。

评论(6)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