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吐槽】实在是忍不住

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一样都是看英语,我看到的东西就会完全和翻译组的大佬们还有其他小读者们不一样。

看人对话简直看得我想骂人。

控制骂人的欲望.jpg


1、

Adaptus(一译神机真人)不是赛博坦骑士团成员,是指引之手,五人之中司掌变化的神。


2、

传说中描述的赛博坦骑士团并不存在,最初出发探险的人打着Ada的旗号但是并没有成正规组织。


3、

并没有直接描述Ada占据了药师躯体的台词,作为变化之神把自己变成见过的一个人并不困难,何况还有FLAME的帮助。

宿主是寄生关系才能用的词,什么叫寄生麻烦查字典。


4、

现在出现的角色准确的称呼是The Grand Architect(一译神圣缔造者),他既不是Adaptus也不是药师,而是一个融合的存在,但似乎目前看下来是Ada的意识占据着相对主导的地位(但他并不认为自己现在依然是Ada)。


5、

月卫一号上的情况,我所阅读到的,是刹车穿过门的行为惊动了TGA,TGA一边处理自己被攻击的事情一边分出神和刹车短暂对话。当他料理完手上的事情过来看情况的时候,刹车已经离开了,所以TGA就把离门最近的药师尸体拉了进去。




我知道我英语水平也就那样,所以并不打包票说我一定是对的。

但是如果我哪里说的不对,请拿出原文证据和你自己的理解。

不要拿翻译组修饰过的文本和根据翻译再理解的内容给我。


暴躁.jpg

评论
热度(6)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