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瞎逼逼

_(:3)我真的还蛮喜欢洛奇的剧情。

没有人是绝对正义的,哪怕是神也为了各自的意图在互相争斗


图得南人类和弗魔族都在各自的神,女神茉莉安和魔神锁孔的领导下为各自的生存战斗

人类的生命是生命,弗魔族的生命也是生命


莫以图拉战争以人类和三女神的胜利告终,然而内文和玛赫都消失了,茉莉安把驱逐封印进了曾经是人类制造,人类抵抗,人类争斗所用的地下城里,使人类享有了世界,甚至在被毁灭的土地上创造了永远的乐园迪尔纳诺供人类居住和生存

魔族在荒废的土地上行走,在地下城中穿梭,而魔族对人类的反攻也从这里开始

于是为了保护人类现在的生活,保护人类,必须击退从地城中涌出的魔族,挫败他们试图毁灭人类每一个阴谋


然而

如果曾经这片土地属于人类呢?

人类安居乐业

有一天魔神带着魔族来了

战争

人类输了

女神撤退

带领人类退居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城里

苟延残喘

看着魔族夺取了自己原本生存的世界

不甘和仇恨在心中蔓延

当然会想要夺回这一切

我们来了

我们是外来者

我们拥有力量

我们要为人类的命运而战

为人类本来拥有的世界

为人类重见天日能够自由地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阳光而战

我们要为人类夺回自己的土地

我们会有一丝感到自己是不正义的一方吗

当然是正义的


所以我喜欢洛奇


生命平等

我喜欢的主题

哪怕是为了朋友,为了人类,为了我所认可的族群

我有我的正义,我有我要守护的东西

却依然要明白生命是平等的

每杀死一个敌人都要心怀愧疚,并为之负罪
要守护的东西越多,双手沾染的鲜血和背上的罪孽柱就越沉重

真正的有力量的人绝不是那些毫无道理认为自己完全正义,而与之为敌的人就是该死,杀之无错的人

无非是立场不同罢了

知道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在付出和努力,甚至牺牲,才会明白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有时为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哪怕在绝对公理下那是错的事情也要去做,只是也要记得自己是错的,为了“你的正义”,有人被你伤害了,有事物被你毁坏了,这些都是消弭不掉的罪恶,不会因为自认的“正义”而消失

能够弥补的时候,也请竭尽全力去弥补

这可不是什么虚伪的善良。

评论
热度(1)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