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是这样的,如果我发一个东西我的意图是我觉得这个点很好笑,大家开心一下。

那么你转发里逆转一下就算了,就当我没看到,但是硬要到我的评论里笑点变泪点,而且还是那种非常耿直又没什么意思的刀……

——呐,我当然不会直接说你,因为我无权阻止你说你想说的东西,这是你的权利,但是我肯定会在心里默默给你好感-1 :\

坏事说成好事叫讨巧和安慰情绪,开心事硬要不开心一下叫泼冷水。
泼冷水的人不管是谁都不喜欢,顺便一提也不是所有人的脑子里不管什么事情最后都能扯到车上。

所以有些人有时候就别奇怪为什么别人不爱理你了,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回忆一下,并且好好动脑子想一想你真当着别人面这么说话是会被吃白眼还是被打。

不是说你就是这种人,嗯,你改不了了,别人就应该无条件的包容你,尤其这是网络,想看不到你的方法有三千种还多。

拉黑屏蔽是最简单的又最有效也最礼貌的一种,留着你看到你但是偏偏不理你把你当空气,这感觉谁体会谁明白。

评论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