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拌糖

没粮,黑泥洞,过激,脾气很坏。
吃粮找@半甜的糖。
关注默认你愿意接受我言论骚扰。

咋滴嘛,还有脸说我了。

劝朋友不劝你们?

帮帮忙好吧。

你们吵架关我屁事嘛,自己什么德性没点逼数?

我劝朋友,朋友会听我说话的,你们听吗?

我劝心态讲道理,塔玛劝了几年了就左耳进右耳出的,还是这破样,两句话一说就塔玛跟我哭说我就知道说你,我是有病还去掺合你们这点破事??

服气。

————————

跑过来跟我抱怨了十分钟,说他怎么怎么怎么怎么,她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完了我这边事情什么都不好做,就跟她浪费时间。

行吧我知道你就是想找个人倒垃圾,问题是你看看我,我根本不想听你倒垃圾谢谢,滚远点找个愿意听的人行吗?我根本听够了,几年说来说去就这几句话,心态崩来崩去同样的点。

你要是个我学校里网上认识的人,这么跟我倒垃圾不出三次我就保证你哪里都找不到我了靴靴。

玻璃心要玻璃心,要哭要闹的,然后该怎么还怎么,几年了毛个起色都没有。

我统共就这么点耐心,搁你身上的耗完了。

评论(4)
©咖灰拌糖 | Powered by LOFTER